都是虚空 都是捕风

丧的时候看这

1、丧不能解决任何问题。

2、女性没有脱发基因,不会真成秃子。

3、至少确定自己是在往前走,比停在原地抱怨羡慕要好得多。

4、因为想要的比别人多些,自然也就辛苦些。相信前面会有好风光,至少会多一些人生经历。哪怕只有为梦想奋斗的这段日子也算是努力过没遗憾。

5、被别人喜欢着,说明身上至少有地方值得称赞。肯定不是最好,但我喜欢你,所以一切在可爱范围之内被评判。不要害怕荣誉,毕竟没有把刀子架在别人脖子上来逼他们喜欢你。而他们的来去是他们的事。

6、社交恐惧,但至少做到对可以温柔以待的人事温柔以待,而且没被贴上滥好人白莲花的标签吧。有时候怕人际关系,只是因为没遇到气场相合的人。寻找自己合适的圈子,而不是试图迎合所有人。

7、没有精通的领域,但至少涉猎相对广泛,不是一个很无趣的人。对喜欢的事物有所付出,在改善,有追求。没有完全地赖在泥坑里不爬起来。

8、尊重喜欢的CP,有OOC的情况,但有反省,也在控制。坚持自己认为对的三观,某些设定绝对不碰,人物关系基本是平等的,没有为了情节扭曲过。探索过不同情况下他们的可能性,有过自己满意的作品。

9、尊重喜欢的人,尊重别人喜欢的人。容易被他人引导改变看法,所以少对事件发表意见。少与人争执,不滥用有限的影响力,尊重别人的不知情权。关注于爱本身而不是附带产物。

10、对正面反馈不报希望,所以对所有所得怀有感激。不被盲目崇拜冲昏脑袋。

11、在意负面反馈,但比起自我唾弃,应该先相信正面反馈,思考以后有错则改。很多情况是对事不对人,你可以犯错误。

12、允许自己软弱,允许逃避。但有时间限度。

13、对于不在自己可控范围内的事情不要过早忧虑,前期能改善的有努力改善,后面就安静坐下等风来。

14、看不到未来是正常的,但不会真的活不下去。

15、接受自己是个普通人,比不上顶层的40%,但至少胜过了底层的20%。

16、再恶心、再逃避的事情,只要是无法逃避的,都应该试着去做,有1%的进度也是有进度。如果事情不允许你慢慢慢慢慢慢来完成,早点认真真的会早点轻松。

17、任何时候,都不要太寄希望在他人,不论是求人理解,还是得人宠爱。父母以外的人不对你负有责任,只有你自己是自己能够掌控的部分。会很艰难,但孤军奋战也很酷。

18、不要嫉妒别人的成功,不想付出努力就在原地坐着看好了。

19、外貌问题上永远比上不足比下有余,重要的是对自己有控制感。

20、有时候就是会有意外不得不花钱,但真丢掉的、真无可挽回的,就让它去。

21、你很好,慢慢来。


评论(48)
热度(1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要温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