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虚空 都是捕风

祝你平安啊靳老師

生日快乐呀

无声:

您的生日比我想的要來得快耶,可能是最近的日子太手忙腳亂了,又或者到了年末,人總有被時間追著走的感覺。

 

鬼吹燈沒捨得一口氣看六集,但真的很喜歡了,特別有說服力的八一哥哥呀,一個土地裡長出來的真實的人,又貧又可靠,做大事的小人物。拍得很辛苦吧,想起受傷的事心裡就抖一下,總是被“雖苦卻不以為苦”的人和事戳中,您是其中之一。有這麼喜歡又這麼擅長、能夠全心投入的事業,讚美您也羨慕您。清楚自己所愛并為之努力,我喜歡的人好像都有這個特質呀。

 

是最好的時候,一切都水到渠成。健哥哥在節目里說過,他理想的老年的樣子,可能是老態龍鐘,但是思維活躍,心底依然柔軟,對世界充滿好奇,不自以為是,仍然對知識充滿渴望。我覺得您也會是這樣吧,老了也一定很可愛,少年氣活在心裡,與矛盾和平共處。又想到不知哪裡看到一句《世說新語》的話,“我與我周旋久,寧做我。”

 

那麼,四十歲啦,祝您健康平安,祝您快樂坦蕩。朋友妻兒,一直有懂得的人在身邊。您有自己清晰的前路要走,我希望它們堅固光明。

 

“感謝你如此精彩耀眼,做我平淡歲月裡星辰。”

 

生日快樂呀。

 

评论
热度(53)

© 要温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