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虚空 都是捕风

存链接,个人治愈鸡汤系列。


让马丁弗里曼来教你做一个纯正的爷们

只要现在还没给潮爷切腹,那么我猜,这些Tips总是有点用处的

“谢谢你,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人。”

因为爱是勇者的特权【弗里曼先生访谈微辑】

论伟大勇者们的自我约束【又名弗里曼教练教你如何战胜自我(别信

因为有人会看见

到死也要溜达看看

每个人都被石头丢脑袋


没有她我大概不会这么这么喜欢他,没有他我大概不会走上现在选择的这条路。所以真是很喜欢夜航里那句话啊。


这些人以为他们的灯光就是照亮了他们自己简陋的桌子,殊不知在离他们八十公里远的地方,有人已被这灯光的召唤所感动,就好像他们是从一座荒岛上对着大海绝望地摇晃着这盏灯一样。


她翻译的这段潮爷原话我也很喜欢,有一张电脑桌面用了这句做素材,昨晚上盯着看了好久。

As with belief of any kind, it requires and engenders commitment. That can be a lonely road. That;s why when we identify a brother or sister, our hearts beat faster.

就像是不论哪种信仰,它都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。这可能是一条孤独之路。这是为什么当我们找到同道中人时,我们的心会跳动地更激烈。


最近必须很喜欢自己才能继续厚着脸皮夸自己……_(:зゝ∠)_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要温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